2019亳州市主城区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400人公告 职位表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1 11:03:54[ 字体:   ]

2019亳州市主城区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400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亳州市主城区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400人公告 职位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有关规定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4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统一规范,分工负责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

2019年度亳州市主城区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400名,其中谯城区196名,经开区204名(见附件1)。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在亳州市教育局(http://jyj.bozhou.gov.cn/)、亳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zrsks.org.cn/)网站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幼儿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9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现役军人;

经政府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ozhou.gov.cn/)。报名时间为6月19日8:00至6月25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登录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ozhou.gov.cn/)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考生报名时填写《2019年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等信息。

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招聘单位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6月26日16:00前完成。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6月26日16:00可随时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6月26日16:00前改报。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陆原报名网站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 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6月28日18: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

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市人社局核准后,降低开考比例、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6月29日8:00至12:00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改报的报考人员,招聘单位应于6月30日12:00前完成资格审查。

(四)统一笔试

2019年度亳州市主城区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招聘统一笔试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

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和《幼儿教育综合知识》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

笔试内容:《专业知识》为幼儿学科专业知识;《幼儿教育综合知识》为幼儿教育学和幼儿心理学知识。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7月5日上午 9:00—11:00 《专业知识》,下午14:00—15:40《幼儿教育综合知识》。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7月2日至7月4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按《专业知识》占60%、《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占40%合成笔试成绩。设定合成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5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笔试成绩公布

请报考人员关注原报名网站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其他说明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7月10至11日携带相关证书到市教育局人事科申报加分事宜。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计划”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2年及以上)。对经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市教育局人事科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和证书复印件备查,并汇总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笔试合成成绩增加2分。

(五)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该名单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网站公布。资格复审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2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同时提供招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进行审验。对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等事宜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前在相关网站公告。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属全日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所在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2019年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从报名系统下载)等材料。

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2019年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从报名系统下载)和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

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9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采取无生上课和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专业测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50%+专业测试成绩×5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以上成绩都相同一并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以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时须有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应当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工作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将《拟聘人员的函》、《2019年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聘用审批表》(一式三份,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市直(或谯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动申请表》(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填写,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人事代理人员及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考察材料、资格复审材料等,分别报送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八)公示与聘用

按照规定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将有关材料报人社部门核准,办理报批相关手续。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拟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报到的及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应聘者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以上成绩都相同一并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以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等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入编手续。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2019年度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有关政策及笔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市人事考试网相关网站查询。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市教育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558-5125915(亳州市教育局)

0558-5132010(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58-5523134(谯城区教育局)

0558-5995036(亳州市教育局经开区分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8-5125712。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1.2019年亳州市主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附属班教师岗位计划表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情况登记表

亳州市教育局

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