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教师考编报名-安徽教师报名入口-安徽教师招考网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0 09:37:19[ 字体:   ]

2019安徽教师考编报名-安徽教师报名入口-安徽教师招考网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安徽教师考编报名-安徽教师报名入口-安徽教师招考网

2019年安徽教师招考重要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8:00至6月15日18:00

笔试时间:2019年7月6日

准考证打印:7月3日8:00至7月5日18:00

成绩查询:7月23日 

考试科目:《教育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u=4197556440,3586683993&fm=11&gp=0.jpg

2019安徽省教师考编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为6月10日8:00至6月15日18:00,想要参加本次考试的小伙伴就要多加注意了!易晋教育同步提供2019安徽省教师考编报名时间-安徽教师报名入口-安徽教师统考,请广大考生多加关注!免费修改照片可添加15609680286(微信同号

 u=4197556440,3586683993&fm=11&gp=0.jpg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以下简称‘教师考试网’)”。报名时间为6月10日8:00至6月15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登录“教师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6月16日12:00前完成。

2.报考人员报名后至6月16日可随时登录“教师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6月16日12:00前改报。

(三)报名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陆“教师考试网”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 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6月16日23: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2.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3.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统考笔试费用的政策。此类人员报名后,先实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2019年7月4-5日期间,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办理减免手续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4. 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县(市、区)同一岗位招聘人数超过10人的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6月18日8:00至12:00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改报的报考人员,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应于6月19日12:00前完成资格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