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7:27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20人公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20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人事代理聘用),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于2019年7月5日前毕业并获学历和学位证书;境外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须于2019年5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2.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胜任所聘岗位的专业条件和技能条件。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计划数

专业

备注

学生处

10013001

辅导员

6

专业不限

男性3人、女性3人,中共党员、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曾担任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

办公室

10001001

管理

1

计算机类、管理类、中文类

中共党员

人事处

10002001

管理

1

计算机类

中共党员

财务处

10003001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处

10004001

管理

2

理工类

 

就业处、招标办、后勤集团

10006001

管理

4

不限

 

审计处

10009001

管理

1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保卫处(人武部)

10010001

管理

1

具备军事学及相关知识背景的专业

中共党员

校友工作处

10011001

管理

1

财会、管理类

 

学生处

10013002

管理

1

经济、管理、教育类

中共党员、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曾担任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

艺术学院

10022002

管理

1

设计艺术学

 

合计

20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登录安徽建筑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recruit.ahjzu.edu.cn)报名并在线填写相关内容、上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不予受理。报名时间截止3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验证、领取准考证(4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通过初审应聘者本人带齐下列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校进行资格验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研究生毕业推荐表),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党员、学生干部任职情况证明;

(5)近期同底2寸照片两张。

除(1)、(2)原件外,其余材料概不退还。

3.统一笔试(4月13日周六)。通过资格审查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4.面试(4月20日周六)。根据笔试成绩分招聘岗位(“辅导员岗位”分男、女性别)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5.确定拟聘用人选。根据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分招聘岗位(“辅导员岗位”分男、女性别)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组织考察和体检,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校园网公示。

四、笔试考试范围

1.辅导员岗位:高等教育学(10%)、行政管理学(10%)、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实务(20%)、写作知识与能力(60%)。

2.管理岗位:高等教育学(20%)、行政管理学(20%)、写作知识与能力(60%)。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聘用待遇及管理办法,按照《安徽建筑大学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暂行办法》(见学校人事处网页)执行。

3.新聘用人员须在2019年7月5日前持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到证(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报到证;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单位同意调出的函)等材料来我校报到。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292号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230601

垂询电话:0551-63828024,闵老师

电子邮件:ajdrsc@163.com

网 址:http://www.ahjzu.edu.cn/rsc/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计划

下一篇: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13人公告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