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7:00:35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公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2019安徽建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人事代理聘用),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于2019年7月5日前毕业并获学历和学位证书;境外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须于2019年5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2.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胜任所聘岗位的专业条件和技能条件。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计划数

专业

备注

土木学院

10014001

实验技术

2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环能学院

10015001

实验技术

1

热能与动力工程或能源与动力工程

经管学院

10016001

实验技术

1

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土木工程

电信学院

10017001

实验技术

1

电子信息工程或通信工程

材化学院

10018001

实验技术

1

高分子或材料科学与工程

艺术学院

10022001

专业技术

1

英语类、设计艺术学、国际教育类、国际事务类等相关专业

能熟练运用英语听说读写,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1.通过专业英语八级;2.具有两年及以上英语国家留学或工作经历。

机电学院

10019001

实验技术

1

机械类相关专业

体育部

10020001

教师

1

乒乓球

具有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等级证书

国际交流合作处

10005001

专业技术

1

俄语、国际教育类、国际事务类等相关专业

能熟练运用俄语听说读写,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1.通过专业俄语八级;2.具有两年及以上俄语国家留学或工作经历。

学生处

10013003

专业技术

1

心理学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

校医院

10021001

医生

1

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

临床医学专业具有执业医师证和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公共卫生专业具有执业医师证

校医院

10021002

药师

1

药学

具有药师证或执业药师证

合计

13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登录安徽建筑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recruit.ahjzu.edu.cn)报名并在线填写相关内容、上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不予受理。报名时间截止3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验证(具体时间及地点由用人单位负责通知)。

通过初审应聘者本人带齐下列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校进行资格验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研究生毕业推荐表),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党员、学生干部任职情况证明;

(5)近期同底2寸照片两张。

除(1)、(2)原件外,其余材料概不退还。

3.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由用人单位负责通知)。通过资格审查应聘者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考核。

4.确定拟聘用人选。根据总成绩,分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组织考察和体检,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校园网公示。

四、考核方式

(一)教师岗位

1.试讲:时间20分钟。

2.面试:时间10分钟。

3.成绩:试讲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二)实验技术岗位

1.技能操作(或软件使用)。

2.面试:时间10分钟。

3.成绩:技能操作(或软件使用)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三)专业技术岗位

1.笔试:考核内容为专业知识,时间6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分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10分钟。

3.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医生、药师岗位

1.笔试:考核内容为专业知识,时间6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内容由考核组临时决定,时间10分钟。

3.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五、时间安排

1.4月8日- 4月31日,进行各招聘岗位考核工作。

2.各岗位资格验证及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由用人单位负责通知。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专业技术类人员,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聘用待遇及管理办法,按照《安徽建筑大学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暂行办法》(见学校人事处网页)执行。

3.新聘用人员须在2018年7月5日前持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到证(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报到证;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单位同意调出的函)等材料来我校报到。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292号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230601

垂询电话:0551-63828024,闵老师

电子邮件:ajdrsc@163.com

网 址:http://www.ahjzu.edu.cn/rsc/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2019安徽财经大学招聘面试成绩暨体检、考察公告

下一篇:2019宣城广德县教师招聘拟引进人选公示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