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9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专业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9 14:17:58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9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专业测试公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和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教政法[2017]4号)、《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公告》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定于2018年12月22日进行2019年度医学类紧缺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根据《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公告》等相关文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二、专业测试

报考教师岗位的专业测试为试讲,试讲内容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范围从相应专业教材中抽取。主要考察考生教育教学基本能力和素质,如教学技能、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满分为100分;试讲时间为20分钟。

(一)专业测试实施

1. 召开预备会议

(1)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16:00

(2)地点: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2019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专业测试对象

2.专业测试程序

(1)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于2018年12月22日上午8:00前凭专业测试通知书和居民有效身份证(均为原件)进入候考室(休息室),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分组抽取专业测试序号。专业测试题本由命题组在相应的试讲教材中分别确定不少于5个内容和难度相当的章节作为题库。专业测试开始时,每个岗位由第一位考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的题目作为本岗位的专业测试内容。

(2)专业测试开始后,考生依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带入备课室备课,各考生备课时间为40分钟。第一号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备课室备课15分钟后,第二号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备课室备课。以后每隔15分钟按抽签号顺序送一个考生进行备课。第一号考生备课满40分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专业测试教室进行试讲,以后每隔15分钟送一个考生到专业测试教室进行试讲,以此类推。

(3) 试讲按抽签顺序进行。讲课采用无学生授课方式,讲授时间为 20分钟。考生由引导员引导到专业测试室,考官组监督员再次核验考生身份,进行专业测试前确认,考生专业测试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考生的抽签号即为考生的专业测试号,考生在专业测试期间只准报出本人的专业测试号,不得透漏姓名及有暗示身份性的语言,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考官也不得询问考生的姓名。试讲后,考生对自己的专业测试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引导员带出专业测试考场,测试过的考生必须立即离开专业测试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试讲评价参阅专业测试试讲评价表。

(二)专业测试成绩的确定

试讲成绩即为专业测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实际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于2018年12月20日到21日下午16:00前,到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按规定填写的并有本人签名的《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学历和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持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海外学历证书和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4)近期二寸证件照2张。

(5)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复印件,本人须在复印件上书写“与原件一致”字样并签署姓名和日期,复印件均为A4纸型。

2.逾期不来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22日上午8:00。

2.地点: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阜阳市阜南路465号)

咨询电话:0558-2179011;0558-2179022(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 0558-2198283(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附件:2019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教师人员信息一览表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8日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2018安庆太湖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合成成绩公告

下一篇:2018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新进人员招聘6人公告(第二次)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