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1-14 11:34:36[ 字体:   ]

安庆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的规定,现就安徽省安庆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生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20名。其中高中数学3人,高中英语3人,高中物理3人,高中化学3人,高中生物2人,高中政治1人,高中历史1人,高中地理1人,高中音乐(声乐方向)1人,高中体育1人,高中通用技术1人。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由安庆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2.报名时间:

(1)网络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11月30日。

(2)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赴教育部直属院校组织现场报名和现场确认。现场报名安排见安庆市第一中学官网http://www.aqyz.net/通知公告栏。所有通过网络报名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赴现场进行确认。

3.报名要求

(1)提交《安徽省安庆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表》(此表在现场报名前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提供就业推荐证明、《就业协议书》、《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学生证等证件和材料。

(4)报名人员务必认真填写个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网络报名请将应聘材料扫描件发送至chemfly@163.com。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M,压缩文件名称应为:应聘学科+姓名+毕业学校,如“数学张三北京师范大学”。并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科+姓名+毕业学校。

(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即获得面试资格。面试采取谈话、答辩等形式,由招聘工作组在现场进行。面试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考察体检

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参加考察体检。考察工作由安庆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细的组织考察材料。

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庆市教育体育网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拟聘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

拟聘人员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交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和对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至安庆市教体局审核,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合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书之日起7天内到安庆一中报到并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逾期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如有对本公告不明之处,可致电安庆一中学校办公室,咨询电话:0556-5510478,魏老师、张老师。

附件: 附件安徽省安庆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表.docx

 

 

                                                                             安庆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