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宿州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81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0-31 14:13:52[ 字体:   ]

2019宿州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81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创办于2004年。学校地处县城,位置优越,毗邻徐州、淮北,连霍高速绕城而过,已投入运营的高铁萧县北站使萧县步入高铁时代。鹏程中学现有四个校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约6亿元,在校师生17000余名;高考升学连续多年稳居全县重点高中第一,多次获“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让教师幸福生活,让学生快乐成长——这是鹏程中学“以人为本,依法办校”创校理念。2016年10月,鹏程中学牵手中国名牌中学衡水一中,联合办学,成为衡水一中鹏程分校。两校强强联合,共享先进经验和优质资源,鹏程优秀教师定期赴衡水中学研修、交流、深造。2018年8月,萧县鹏程中学高中部迁入新校区,新校区占地260余亩,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成为皖北地区乃至全省知名的民办大校、名校。

为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发展,我校2019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一批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高中优秀教师。

一、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热爱民办教育,研究生学历、“985”、“211”学校优先;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中、高级职称,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者,可申请应聘鹏程中学高中骨干教师。

二、待遇

1、高中骨干教师年薪12万元以上,普通教师年薪8万元以上,毕业年级教师根据绩效,发放中、高考奖金。

2、提供住房或发给住房补贴。

3、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满为教师办理五险。

4、外地教师,每年可报销一次回家探亲往返车、船费。

三、应聘程序

1、应聘教师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送达我校人力资源办公室或发到我校电子邮箱Email:pczxxzs@163.com(主题为: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

2、经笔试、试讲、面试合格后,即签《聘任合同》(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四、考试内容: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对应的高考模拟试题。

2.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等学科考查相应的专业知识。

注:2019届高校毕业生到我校应聘,报销往返路费、安排住宿。

五、招聘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

心理

10

10

10

6

6

8

6

6

8

2

3

2

2

2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县城 邮 编:235200

电 话:0557—5092829

联系人:18726292722熊老师 18955731309 马老师

网 址 www.ahpczx.cn Email:pczxxz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