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实习生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0-15 10:52:05[ 字体:   ]

2019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实习生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湖畔,大学城内。毗邻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学校隶属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是一所区属公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委托安徽省名校——合肥一六八中学全面托管,共享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先进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制度和优秀的教育资源。东、西校区共占地123亩,现有95个教学班,300余名教职工。2018年9月一个规划建设60班,投资近5亿元的代表安徽基础教育硬件典范之作的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已正式投入使用。

办学六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丰硕。首届中考全面辉煌,位列合肥市第四,第二届中考位列第三,第三届、第四届中考“一六八中”名校录取比例稳居合肥市首位,2018年中考均分高达702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升;学校先后被授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全国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合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合肥市绿色学校”、“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等二十多项称号荣誉,杨会谦校长入选“2015年合肥市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学校美誉度稳步提升,已经成为合肥优质教育的领跑者。

因学校发展需要,学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热诚欢迎广大2019届免费师范生和全国优秀师范毕业生以及“双一流大学”应届毕业生来我校实习考核。实习考核优秀者,可与我校签订就业意向书或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如已发放)。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2019年应届全日制优秀一次性本科生(不包括专升本、自考和成人本科等学历)或研究生均可报名:

1.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

2.在校期间获得过一等奖学金一次或二等奖学金两次以上;

3.在校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双优生”等称号;

4.安徽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

(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报名事项

(一)有意者请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手写报名表

附件: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实习考核报名表.doc (点击下载,正反面打印,报名表内的承诺书必须本人手写签字)。

2.按以下顺序放好相应材料:报名表、就业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

报名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二)报名方式:

将应聘材料用中国邮政EMS(不接受电子邮箱和其它快递公司邮寄的报名材料)寄至: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与石门路交口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中学部)学校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0601。电话:0551—63893798、63878056并在邮件上注明“实习”字样)

三、其他

我校为走读制学校,不提供师生住宿,实习期间食宿自理。

根据报名资料,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教师,学校将在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校园网公布。未获通知者恕不接待,材料恕不退还,敬请理解。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018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