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宿州灵璧县特岗教师招聘择校选岗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9-03 14:13:18[ 字体:   ]

2018宿州灵璧县特岗教师招聘择校选岗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宿州灵璧县特岗教师招聘择校选岗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9年备考资料。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岗位计划招聘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3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18年特岗教师择校选岗公告通知如下:

一、选岗对象

2018年特岗教师签订协议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选岗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日8:30

地点:灵璧县教师进修学校(二楼会议室)

三、选岗办法

2018年特岗教师分学科分岗位按笔试成绩根据各学校设岗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学校,并当场签名确认。笔试分数相同的,按面试分数确定选岗顺序。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选岗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亲自参加选岗,他人不得代替。

2、参加选岗人员必须事先了解灵璧各乡镇的地理位置及设岗学校、学科岗位计划数,为选岗做好准备。

3、参加选岗人员不按时到规定地点进行选岗的,只能在其他人员选择后剩下的岗位中选择,选岗结束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4、每人选岗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择权。

5、外县区考生请备好生活用品,选岗后特岗教师由中心学校统一接到学校;

咨询电话:0557-6022981

附件:

1、灵璧县2018年特岗教师签订协议人员名单

 

2、灵璧县2018年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置安排

灵璧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