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教师岗位招聘2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23 14:58:13[ 字体:   ]

2018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教师岗位招聘22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教师岗位招聘22人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为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满足高层次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教师2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聘用、统一派遣”的方式。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募的岗位是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聘教师岗位,此次共择优招募22名教师。具体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和要求见附件。

三、招募对象

1、报名人员需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

3、身心健康,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行业工作。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此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壹打工网站(www.1dagong.com)点击政府购买服务版块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8:30—2018年8月26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1、应聘者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8月26日17:30前登录壹打工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于2018年8月27日8:30—16:30(中午12:00-13:00休息),携带报名公告中附件的报名表、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证书(以上均查验原件并上交复印件),2张1寸白底彩照、黑色水笔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3楼政府购买服务报名处,进行资格复审,并现场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3、应聘者资格复审时,单位将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包括对报名考生的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真伪进行审核,应聘者需提供学信网报告中的在线验证码。

4、应聘者资格复审时应确认本人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与填写报名表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不予聘用。

5、报名结束后,招考岗位计划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考岗位数量。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

笔试采取现场撰写教案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及面试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学林路与大众路交叉口(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东门)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区内

(三)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笔试及面试入围人员的合成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按3∶7合成总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在壹打工网上公示。

(四)体检

1、通过此次招考的初选人员需在合肥市三甲级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在3天内提供合格的体检报告到安徽省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

2、因个人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合成总成绩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政审

1、初选人员需提供个人档案所在地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具《人员考察政审表》;

2、初选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领取。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

3、因个人放弃政审或政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合成总成绩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

(一)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经用人单位研究同意后,在壹打工网上公示。

(二)确定拟录用人员后,经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的确定,委托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到所报考的相应岗位。

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管理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由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委托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二)录用人员的薪酬标准:员工基本工资+超课时费+考勤费+班主任费,计3500左右(含统一购买社会保险)

七、其他事项

(一)笔试费45元/科,面试费80元。

(二)咨询电话:

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报名处:0551-62980778/62980776

(三)查询网站:

壹打工网(www.1dagong.com)

 

附件:2018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教师岗位招聘岗位表.xls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