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城区新建中小学副校长竞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19 10:37:34[ 字体:   ]

利辛县城区新建中小学副校长竞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利辛县城区新建中小学副校长竞聘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领取最新招考,面试资料,,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面试资料和各学科教学设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提高校长队伍的整体素质,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进我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队伍建设的意见》等,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决定面向全县中小学公开选拔一批城区新建中小学副校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岗位

城区新建学校副校长6名。其中,利辛六小、七小、八小、向阳路小学等四所小学副校长各1名,利辛县向阳路中学、八中副校长各1名。

二、选拔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履行教师职责,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遵纪守法。

2.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书面表达能力,在工作中能坚持原则,团结同志,工作严谨,扎实认真。

3.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条件

1.现任学区中心学校副校长、在县直学校中层岗位任职满3年、城区其他中小学担任中层管理岗位正职满2年、现任农村中小学校长满2年、有2年及以上上挂锻炼经历人员及现任片区督学。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8月1日后出生),且有2年及以上农村工作经历。

3.工作满5年,中级及以上职称,小学副校长应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副校长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加分条件

1.任教以来获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表彰的优秀(先进)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模范教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分别加3分、2分、1分。

2.任教以来被评为省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加3分; 市级特级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一师一优课”大赛部优奖、省优质课大赛二、三等奖、市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加2分;市级骨干教师、市级教坛新星、“一师一优课”大赛省优奖加1分。

3.任教以来被评为省市县优秀校(园)长的,分别加3分、2分、1分。

以上各项加分只取最高一项,不累计加分。仅限所列称号。

四、竞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公开选拔副校长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8年8月25日一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利辛县第五中学。

3.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报名人员需提供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近照2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出具相关任职文件或证明,并填写《利辛县城区新建学校副校长公开竞聘报名表》。

4.加分材料。报名时,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相关文件或文件复印件(需学校校长签字并加盖校印)。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发现重复报考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合格报考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为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县教育局同意、县人社局核准,相应降低开考比例。

6.报名合格人员由县教育局统一征求相关单位意见,于8月28日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本次副校长竞聘采取演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演讲和答辩各占50分,满分100分。其中,演讲时限为10分钟,采取现场抽题、现场准备、现场演讲等方式进行(演讲时不能透露工作单位和姓名等真实情况)。答辩时限为10分钟,答辩由主考官向面试人员提问,面试对象现场回答所提问题,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政治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思维能力。

(三)考核

1.确定考核对象。报考人员合成成绩为面试分数+加分分数,分报考岗位,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考核对象。最后一名总分并列的,以面试成绩为准;若相同,以答辩成绩高低排序;再相同,一并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核。通过民主测评、座谈等形式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考核必须达到良好及以上等次。经考核,达到良好及以上等次人员即为竞聘入围人员,人员确定后在利辛教育网公示7天。拟入围人员因存在问题被取消选调资格,仍按照报考人员的成绩依次递补。

(四)决定任命

拟入围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征求纪检监察、综治、计生、信访等部门意见,县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五、工作要求

1.搞好宣传发动。各学校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踊跃报名。

2.严肃工作纪律。各学校要严格按照竞聘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开展干部选拔推荐工作,不得在选拔推荐程序上随意降低资格条件,不得弄虚作假。对在此次公开选拔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教育局将严格追责、严肃处理。

附:1.利辛县城区新建中小学副校长岗位竞聘计划

2.利辛县城区新建学校副校长公开竞聘报名表

 

副校长竞聘--201807.xls

 

利辛县教育局

 

 

 

2018年8月18日 

 官网二维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