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2018年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确认公告(三)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18 10:45:01[ 字体:   ]

临泉县2018年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确认公告(三)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临泉县2018年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确认公告(三)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的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最新排名和复审公告,海量资料,,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考编真题及2018年面试示范课。


根据《临泉县2018年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公告(二)》(以下简称“公告二”)精神,现将引进教师岗位确认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确认情况

截至2018年8月14日17时,《审批表》已办理完善并进行岗位确认的共计82人。(具体岗位确认情况见附件)

二、岗位确认补充说明

1.本次岗位确认属“公告二”中未设岗的或未按引进原则填报的人员,须改报其他空缺岗位,不得与原确认岗位人员竞争。

2.2018年8月15日后递交《审批表》的,须填报剩余空缺岗位,不得与原确认岗位人员竞争。

三、咨询电话

0558-6402178(县教育局)

附件:临泉县2018年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确认情况一览表 

临泉县教育局   临泉县人社局

2018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