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庆潜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08 15:46:32[ 字体:   ]

2018安庆潜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庆潜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的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最新排名和复审公告,海量资料,,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考编真题及2018年面试示范课。


 根据《2018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按照全省新任教师统一招聘考试笔试结果,现将2018年潜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对象名单予以公告,并就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8月1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资格复审地点:潜山县教育局一楼接待室

请参加资格复审对象提供笔试准考证和省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证件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表》一份(可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站的“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提交本人近期同底二寸照片3张。

注意事项: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专业测试(面试)人员,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面试)资格。因取消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规定时间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最终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并进行资格复审。

附:2018年潜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潜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