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肥西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08 10:55:40[ 字体:   ]

2018合肥肥西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合肥肥西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的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最新排名和复审公告,海量资料,,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考编真题及2018年面试示范课。


根据《2018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2018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取消(核减)表》规定,分学段、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其中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及以下的按3:1比例确定,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以上的按2:1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笔试合成成绩(加分后)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肥西县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安排表》

二、考生须知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资格复审时须携带网上打印的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完退回)。

2.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需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和人事管理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印章);

3.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8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二)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除须携带以上证件、材料外,还需提供书面委托书和被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合成成绩(加分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合成成绩相同,一并进入)。

(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交纳面试费80元/人,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后续信息将在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考》栏目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附件1:《肥西县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肥西县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安排表》

 

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肥西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