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18年“特岗计划” 拟参加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7-19 14:16:47[ 字体:   ]

舒城县2018年“特岗计划” 拟参加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舒城县2018年“特岗计划” 拟参加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根据《安徽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经报名、笔试等程序,按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笔试入围人选,现就我县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通过安徽教育网查询。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7月20日(正常上班时间)。   

地点:舒城县教育局三楼307室。 

三、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1.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2018年特岗教师报名表》(从网上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学校出具的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已取得学历证书的须提供证书原件)。 

2.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笔试准考证、《2018年特岗教师报名表》(从网上下载打印)原件。 

3.2018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 

4.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 

四、有关要求 

所有拟参加面试人员,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所需证件、材料到指定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咨询电话:  0564—8622385        

舒城县教育局

 2018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