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陵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中考考生)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7-16 14:33:51[ 字体:   ]

2018年南陵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中考考生)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南陵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中考考生)面试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为做好我县2018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中考考生)实施工作,根据《安徽省2018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精神,结合南陵实际,经研究,特制定本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面试条件

 1、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热爱乡村教育,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小学教育,且保证毕业后回南陵县的村小、教学点任教不少于6年;

 2、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标准要求;

 3、南陵县户籍;

 4、中考成绩须达到2018年全省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师范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5、截至2018年8月31日,考生年龄应不超过18周岁。

 二、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确认

 1. 时间:2018年7月20日(工作时间内)。

 2. 地点:南陵县教育局教育股(二楼)。

 3. 确认事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2018年中考准考证、成绩单、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和南陵县户口簿(身份证),到县教育局教育股进行资格审查和是否参加面试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及填报南陵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并经资格审查合格且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准予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7月21日上午7:00

 面试地点: 籍山镇大港完小

 四、面试主要内容

 语言表达、思维品质和职业认同。

 五、面试流程

 1.考生持2018年中考准考证、成绩单、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和南陵县户籍簿(身份证)于2018年7月21日7:00到达籍山镇大港完小考点指定面试抽签室。由工作人员进行考生身份核实及考试纪律宣传等。7:30仍未到面试抽签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组织考生在面试抽签室集中抽取面试顺序签并确认。

 3.面试抽签室工作人员按序带领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

 4.7:30面试正式开始。考生在候考室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面试室,考生现场抽取面试题目,并接受面试评委的测试。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

 5.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室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等待结论室,等待面试结论。

 6.考生知晓面试结论后,由等待结论室工作人员带领离开面试区域。

 六、面试结论

 面试评委由5人担任,面试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评委中有3人(含)以上认定为合格,其面试结论为“合格”;有3人(含)以上认定为不合格,其结论为“不合格”。该结论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并经主考官审核签字后,在下一个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向上一个考生宣布面试结论。

 面试结果将于7月23日在“中国•南陵”网(http://www.nlx.gov.cn/)公布。

 七、有关要求 

 1.面试评委和工作人员应服从面试领导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和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和有关保密、回避等规定。

 2.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县教育局 县人社局 县编办 县财政局

 2018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