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芜湖泰文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31 11:56:26[ 字体:   ]

2018年安徽省芜湖泰文中学教师招聘信息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安徽省芜湖泰文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2018年安徽省芜湖泰文中学教师招聘信息(安庆师范大学专场)

3月31日芜湖泰文中学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31号(周六)上午9:00   地点: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我校位于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南靠黄山东路,北临北京东路,228路、58路公交车在我校大门口设有“泰文中学站”(因道路拓宽暂时绕道),到市中心仅需十到十五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是一所由台商独资创办的普通高中,从2000年办学至今已培养了近万名合格高中毕业生,向高校输送了八千余名合格新生。学校占地近百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各种设施齐全。现在校学生近八百人,十六个教学班,教职员工近八十人。学校秉承“服务社会,造福桑梓”的办学宗旨,为迎接新一轮国家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从容应对高考改革,须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有利于推陈出新,促进办学质量的提高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现决定引进新鲜血液和部分优秀人才。

学校2017-2018学年招聘计划如下:

学科

人数

学历

学科

人数

学历

语文

3

本科及以上

地理

2

本科及以上

数学

3

本科及以上

物理

2

本科及以上

英语

2

本科及以上

化学

2

本科及以上

政治

2

本科及以上

生物

2

本科及以上

历史

2

本科及以上

行管

2

本科及以上

电话:13956156558(梁老师);18505539931(洪老师)

芜湖泰文中学招聘安排及招聘程序

一、时间安排:

面试和笔试于2018年3月31日上午9时至12时在安庆师范大学进行。教学能力测试于2018年4月8日至当月30日在芜湖泰文中学进行。

1、面试:有意应聘的同志需递交个人简历,并填写我校的《应聘登记表》。然后由我校招聘人员对应聘同志进行提问,考察其教师职业忠诚度。

2、笔试:根据应聘科目,现场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以高考内容为主。目的是检测应聘同志的学科基础知识掌握情况。

3、教学能力测试:根据高中教材选定课题,应聘人员备课(时间1.5个小时)后,安排相应课堂进行教学。

四、测试安排及录用程序

1、我校招聘人员将面试、笔试后相关材料及试卷带回审阅。

2、经审阅合格的同志我校将通知本人来泰文中学参加教学能力测试。

3、教学能力测试合格的同志凡愿意来我校工作的当天可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书》,并提前来我校实习(实习期间按实习工资付酬)。

4、经2个月的实习期满,通过双方的相互选择后,愿意来我校工作的可与学校签订正式就业合同。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