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芜湖市南陵县惠民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31 11:49:20[ 字体:   ]

2018年安徽芜湖市南陵县惠民中学教师招聘信息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安徽芜湖市南陵县惠民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南陵县惠民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惠民中学创办于2002年,是南陵县第一所经芜湖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初级中学。现设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在校学生近3000人,教职工200余人。惠民秉承“报国惠民”的办学宗旨和“讲诚信、重质量、求特色”的办学目标,开办十六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县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近60%的南中(省示范高中)录取率,2010-2017年,连续八年惠民中学南中达线率、南中录取率、人均总分连续八年名列全县第一,办学成效显著,获得家乡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为优化教师队伍,适应学校办学规模扩大的需要,确保高品位办学、高质量育人,本着“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正录用”的原则,现诚邀各位教育精英加盟,共创“惠民中学”大业。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初中
语文

小学
语文

初中
数学

小学
数学

初中
英语

小学
英语

初中
政治

人数

2

1

2

1

1

1

2

岗位

初中
历史

初中
物理

初中
化学

音乐

美术

体育

舞蹈

人数

2

1

1

1

1

1

1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师德高尚,富有团结协作精神;

2、全日制本科应、历届毕业生,有2年教学经验并取得较好成绩的大专以上学历者,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3、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县级以上级教学大赛获奖者及其它成绩突出的教师优先聘用;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三、聘用待遇

1、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县级以上教学大赛获得者及其他成绩突出的教师无试用期,工资待遇从优;

2、应届本科生试用期满后与学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满工作量教师工资每年可达5-10万元;

【备注】

◆按我校工资制度及考核制度实发月工资,并逐年增加月工资;

◆提供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子女入读本校享有较多学费优惠;

◆持续提供多方面的继续教育培训;

◆免费提供工作餐和集体宿舍。

◆九年级教师每年暑期享受旅游一次的待遇,非毕业班教师每三年享受旅游一次的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发至hmzx2002@126.com,注明应聘岗位与有效联系方式【应聘简历文件名用姓名加应聘学科,如XXX(姓名)+XX(学科)】,应聘考试分为笔试及试讲两部分,招聘时间约为七月底八月初,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学校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经济开发区龙池路南端

六、联系方式

芮主任:15178517909、张主任:15955343917

电话:0553-6836456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