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18 17:24:17[ 字体:   ]

2018年3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3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师招聘拟录用名单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2018年3月的教师招聘工作在经开区纪工委、人事局、社发局以及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的领导和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招聘方案,经过材料审核、笔试、面试、上课等四轮考核,已全部结束。现将拟录用教师名单及后期相关工作要求公布如下:

一、拟录用名单:

小学语文:倪慧、樊奕、蒋彦、杨蓓蕾、邱慧、张悦

小学数学:段瑞雪、刘慧慧、刘婕、张畅、梁青

小学英语:王倩、李守胜

中学语文:张敏、胡杰

中学数学:许淑娟、朱宁静、武树

中学英语:孟唯唯、张书琴

中学政治:孙萍萍、刘晓琴、韩凯

中学历史:胡召军、于宪玲

物  理:张俊祥、韩磊、张鸣

信  息:贺森

体  育:杨珏、洪东东

二、录用手续办理:

时间:2018年3月23日上午8:30(应届生)

      2018年3月28日上午8:30(在职)

地点: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中学部行政楼四楼学校办公室

携带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在职证明、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证书原件(含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

(除上述材料外应届研究生携带本科毕业证书)

请以上教师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018年3月18日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