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教师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17 10:13:33[ 字体:   ]

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教师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教师招聘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一、学校简介

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成立于2013年,位于合肥肥西县三河古镇。学校有绿树环绕、环境优美的校舍,有高度负责、高瞻远瞩的领导团队,有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教师集体。我校在合肥大地教育集团的领导下,意在振兴肥西教育,在三河古镇创建一所优质的民办中学。

自成立以来,我校现有七、八、九年级共十五个班级710余名学生,教职工40多位。

办学以来,我校教师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学生的成绩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2016年6月,我校中考首战告捷,普高达线率96.1%,4人被合肥一六八中学录取,700分以上28人,600分以上134人,校中考均分629.2分,各项指标均名列全县前茅。2017年6月,我校中考再创佳绩2人被合肥一六八中学录取,1人被合肥六中录取,91人达到肥西中学录取分数线,600分以上113人。

随着我校的发展,办学规模的进一步扩大,现面向全国诚聘一批擅教书育人,有责任心的优秀在职教师和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初中教师: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2人,化学2人

三、应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1、师范类本科专业毕业生;

2、具备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专业能力优异,具有进取精神、团队理念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 身心健康,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

5. 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二)优秀在职教师

1.  具备与招聘职位相同的专业学科本科以上学历;

2.  有教学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3.  35周岁以内,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优秀班主任等可放宽年龄条件并优先考虑; 

4.  身心健康,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

5. 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二)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附件一)填写完毕后发至我校招聘邮箱947807181@qq.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学科;也可直接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件来校报名。 

(三)考核   具体考核方式等我校电话通知。

(四) 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一经录取即来校参加岗前培训,发放工资。

(五)聘用手续、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我校对录用者采取动态管理模式,视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情况予以考核,对录用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学校培养后续管理人才。学校为录用教师办理社会保险。

五、其它

1、咨询电话:18297972307(陈老师)

2、招聘邮箱:947807181@qq.com

3、学校地址: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三河中学)

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

2018年3月

附件:合肥大地学校三河校区2018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