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巢湖市第一中学招聘语文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07 10:05:41[ 字体:   ]

2018年春季巢湖市第一中学招聘语文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春季巢湖市第一中学招聘语文教师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交流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因工作需要,巢湖市第一中学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名高中语文教师,现就选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业绩材料和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1名。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资格。

3.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有本专业教学经历者优先。

四、选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日18时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方法:复制后面表格,填写后发至chyz2017@163.com

3.学校将和报名人员电话联系面试等事宜。

(二)考核

根据报名业绩材料和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3.材料审查及面试时间,3月4日

五、聘用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在聘期间,工资标准、住房公积金参照在编在职同类教师执行,社会保险等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实行聘用制,不入事业编制。

聘用人员从3月5日开始上岗,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不变。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3年一轮,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招聘人员的人事档案以人事代理方式管理。

六、其它

1.本公告发布途径:巢湖一中微信公众号、

巢湖市第一中学网站(http://www.chsdyzx.com/)

2.咨询电话:0551-82812602   82812600

本次公开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巢湖市第一中学。

巢湖市第一中学

2018年3月1日

附件:巢湖一中招聘语文教师招聘公告.doc

 

 201803071520388005561798.jpg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