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8铜陵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31 14:21:08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8铜陵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启事。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2018铜陵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zkdedu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铜陵智通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97年,是一所集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的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迅速扩大,为满足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或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01

语文教师

5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及文科类相关专业,师范类优先

热爱教育,具备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02

数学教师

5

本科及以上

数学及理科类相关专业,师范类优先

03

英语教师

5

本科及以上

英语类专业或其他专业英语六级以上,师范类优先

04

计算机教师

5

专科及以上

计算机原理、数据库、网络工程、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05

舞蹈教师

2

专科及以上

舞蹈及艺术表演等相关专业,

06

音乐教师

2

专科及以上

音乐教育及艺术表演等相关专业

07

体育教师

2

专科及以上

体育教育及相关专业

08

旅游管理教师

2

专科及以上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09

机电专业教师

4

专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与电子电工专业

10

财会专业教师

3

本科及以上

财经(财税与统计)等相关专业

12

护理专业教师

2

专科及以上

基础护理等医护专业

13

普车实训教师

2

高中及以上

至少有5年以上企业实践或同类学校任教经验。

14

军事教官

3

专科及以上

退伍军人,部队服役8年以上,退伍时间两年以内,或成绩优秀的武警警官院校毕业生;

15

女生宿舍管理员

1

高中及以上

身体健康,年龄30至50岁之间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电话通知应聘者笔试、试讲、面试时间。对考核符合要求者,在通知的时间内携带身份证件、毕业证件及其他有关证件原件到校进行复审,办理入职手续,经培训、试用合格,签订聘用合同。

薪资待遇

一、教师岗位:年综合工资5.5至12万元不等;教辅岗位:工资面议。

二、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每学期给予1000元餐补;

三、绩效奖:根据教职工工作成绩,给予各类奖励,依照学校具体工作方案执行。

联系方式

电话: 0562-8728117 13605626960(吴老师)

地址:铜陵金桥经济开发区(乘28路、29路公交车到智通职校站下)

学校网址:http://www.tlzt.net

简历投递邮箱E-mail:9730082@qq.com

 自己的微信号.png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2018 铜陵智通职业技术学校 教师招聘 启事

上一篇: 2018安徽省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面向全国招聘中学教师

下一篇:2018年1月30日代课教师招聘信息汇总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