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阜阳师范学院教师岗位首次集中招聘考核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1-30 10:21:05[ 字体:   ]

2018年阜阳师范学院教师岗位首次集中招聘考核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阜阳师范学院教师岗位首次集中招聘考核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根据《阜阳师范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方案》等文件要求,2018年首次集中招聘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专任教师、教学单位实验教辅岗位(专职辅导员、机关教辅单位岗位不参与本次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投递电子简历报名。应聘人员登录阜阳师范学院招聘系统(http://121.43.192.253:8028/login/login.html)注册投递简历,应聘单位、应聘岗位须与学校发布的招聘计划保持一致,同时将个人简历发送到用人单位邮箱(邮箱见招聘计划表,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格式:姓名2018应聘学院——应聘岗位)。电子简历接收截止到学校考核前三天(3月22日)中午11:30。

三、具体日程、地点安排

1.应聘资格审核确认:

(1)用人单位审核:学校审核前,用人单位按照阜阳师范学院2018年招聘计划等要求,通过招聘管理平台和现场查验等方式完成简历审核工作,明确部门审核意见,尤其是学历专业条件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2)学校审核:2018年3月24日上午8:30至11:30(西湖校区综合楼1102室)

2.用人单位考核:2018年3月24日下午(用人单位3月9日前向人事处提交考核安排表纸版和电子版,人事处考前一周通过网站统一公布。3月24日用人单位务必向人事处提交考核成绩汇总表)

3.学校考核:2018年3月25日上午8:00至下午5:30(西湖校区综合楼4楼多媒体教室)

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参加资格审查确认和考核,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进行资格审查和考核的,责任自负。

四、考核成绩

学校考核打分采用百分制,去掉最高、最低分以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即为应聘人员的最后得分。成绩如有相同,用人单位考核时个人最终得分高的优先。最后得分低于75分的人员,学校不予录用。个人最终成绩将于考核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人事处网站公布。

五、相关事项

1.报名时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等要求一致。应聘资格审核需携带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公开发表论文以及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尚未毕业应聘者需提供就业推荐表等在读证明材料。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应聘的书面证明。

2.请各用人单位依据上述时间安排,认真做好应聘人员通知、资格审核、用人单位考核、成绩报送、有关原始材料留档备查等招聘考核的各项工作。

3.校监察处成立的人才招聘工作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应聘考核过程,凡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未参加应聘资格复审或经复审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取消应聘资格。

4.详细考核要求参见《阜阳师范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方案》。

5.如遇特殊情况,学校有权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和考核的需要对考核时间安排做出调整。未尽事宜以人事处网页最新通知或以审核确认时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编:236037

人事处电话:0558-2596259(陈老师)

纪委办电话:0558-2596611(陈老师)

 人事处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