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绩溪睿阳学校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1-08 11:42:43[ 字体:   ]

2018年安徽绩溪睿阳学校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安徽绩溪睿阳学校招聘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安徽绩溪睿阳学校始创于2015年9月,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封闭式全寄宿学校。学校坐落于绩溪县城北郊,距绩溪高速路口800米,距长途汽车站、高铁站500米处;城区3路公交直达。学校占地120多亩,建筑面积约58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学校自创办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有26个教学班,在校生一千二百人,教职工近百人。

学校秉承“重品德、重健康、重博学、重特长”的育人理念,坚持“睿智阳光”的育人目标。实行家教式辅导、个性化培养,培养了学生的自理能力、耐挫能力、创新能力和团结意识,保障每个学生学业的切实进步和身心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肯定。

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现需面向全国招聘高中、初中各科优秀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

二、招聘对象:

师范类优秀应、历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特别优秀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组织及班级管理能力;

3、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四、薪酬福利:

1、年综合收入5万-12万。

2、免费提供住宿。

3、享受相应福利。

4、子女优惠就读本校。

五、招聘时间:即日起。

六、招聘方法:

1、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身高、体重、年龄、和身份证号码、性别、学历、获奖经历、毕业院校、联系地址、手机、家庭固定电话等)发到邮箱ahjxryxx @163.com。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XX学科教师+姓名。 

2、简历初审合格者,我校即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考所教学科的中高考模拟卷)。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3、来校面试教师请随身携带自己的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七、教师招聘流程:

材料审核筛选——笔试——试讲——签订劳动合同

招生热线:0563-8512228

邮政编码:245300

联 系 人:黄一相校长          13805622228    

          黄老师 (高中部)   18756318636     18110856862

          许老师(初中部)    15956288108     18110856863

学校网站:http://www.jixiry.com/         

联系地址:安徽绩溪睿阳学校教务处(许老师 13865379619)
   乘车路线:由县城乘坐3路公交车可直达我校。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