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淮北树人高级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2-09 09:20:17[ 字体:   ]

2017安徽淮北树人高级中学教师招聘信息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安徽淮北树人高级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位于淮北市相山脚下杜集区,北倚岱河、南邻东湖,17路、103路、104路公交车直达,交通便利。校园占地160余亩,2016年3月由龙华集团投入巨资,对学校进行彻底改造,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塑胶运动场有利于师生学习和生活,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等配套设施也趋于完善。树人高中施行一体化、集团化管理,以龙华、龙兴等初级中学的发展充分保证了树人高中的优质学生资源,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淮北树人高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博学”的校训以及精细化管理理念,正以厚重而富有创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手段,年青而充满朝气的教育教学魄力,向着更高的办学目标迈进!该校的办学目标是“一年树形象,三年出成绩,五年成名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薪聘请高中各学科教师,择优录取。

一、招聘程序:(1)笔试(2)试讲(3)面试

二、报名地点: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3日上午八点之前)

三、报名形式

1、网上报名:自行制作简历,发送至15056192832@163.com。

2、现场报名:来不及报名的老师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报名。

四、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笔试。

五、考试地点及内容: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本学科高考内容

六、招聘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特优者可适当放宽),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高三优秀把关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优先)。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拥有高中教师资格的应届或往届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七、工作待遇:实行基础工资+课时补助+其他津贴,学科带头人年薪8至18万元。

八、联系人:徐校长0561-2257610、黄校长0561-2257612

学校地址:淮北市开渠中路。(市内乘17路、103路、104路至矿业设备博览城站点下车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