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萃英园中学高薪诚聘各科目代课教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1-23 13:58:04[ 字体:   ]

2017萃英园中学高薪诚聘各科目代课教师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萃英园中学高薪诚聘各科目代课教师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萃英园中学创办于1999年8月,学校坐落在文化历史名城—芜湖市南陵县城,南陵县素有“江南米乡 ”美称,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沪渝高速、京福高铁贯穿东西、南北,交通十分便利。学校高标准建设,占地300余亩,分为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三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现有在校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400多人;教育教学质量连续七年稳居芜湖市普通高中之首,是皖南地区规模最大、办学水平最好的民办学校。为了创建江南名校,现面向全国诚聘教育英才。

职位详情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师德高尚,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2、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

3、长期在高中一线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教坛新星或学科带头人。

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高薪聘用,年薪10-20万元,具体面谈。

2、按政策办理社保“五险”和人事代理。

3、免费提供住宿,给予伙食补贴。

4、帮助解决户口迁移,安排配偶工作,子女免费入学就读。

5、享受探亲假,报销路费。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553-6816150   13685535068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