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毛坦厂实验中学招教师80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17 15:01:42[ 字体:   ]

2017毛坦厂实验中学招教师80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蚌埠市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

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最新考编备考资讯。


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是固镇县政府投资建设的,引进名校办学的一所寄宿制公有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南城新区,位于浍河之滨,与谷阳城遗址公园为邻,两岸春光明媚,万亩樱花吐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视野开阔,安静清新。学校按国家标准建设,设施一流,装备现代,是学生学习的理想校园,是学生生活的快乐家园。

固镇县政府与创造高考神话的毛坦厂中学原校长朱志明签约,来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担任校长,并率管理团队管理学校工作,传承毛坦厂中学管理经验,共享毛坦厂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学校2016年秋季开始招生,现有学生41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14名、数学16名、英语15名、物理7名、化学6名、生物5名、政治5名、历史5名、地理4名、心理学2名(女)、体育1名、信息技术2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2.35周岁以下,具备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历届大学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与内容

1.自《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咨询、登记。

2.招聘和面试时间自2017年12月1日起,随到随试,额满为止。

3.面试内容

(1)应聘者需向学校提交本人自荐材料及相关证件(历届生需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证件等)。

(2)按学校指定的高一教材内容备课、上课。

(3)根据面试和上课情况签订录用协议书。

四、相关待遇:

1.学校实行固定工资和浮动工资相结合的酬薪制度,凡录用教师根据工作量及业绩,年收入为8-20万。

2.教师档案关系、职称评定按公办学校管理方式执行,各类社会保险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和住房(若是夫妻可提供套房)。

五、相关说明:

1、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园南路。

2、咨询电话:校办室0552-6696666、张老师18856416666、谭老师15556185666

3、电子邮箱:gzmtcsyzx@qq.com

4.自荐材料邮寄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园南路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 收件人:谭善流 邮政编码:233700

 教师四年统考真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