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微课】伴你成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10 16:02:27[ 字体:   ]

【云云微课】伴你成师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帮帮微课】伴你成师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每天给大家更新安徽教师招聘的教综和专业课的重难点划定,帮助大家做笔记,帮帮会先从教综开始在到专业课的整体讲解,帮帮还给它做一个系列名称:云图☞P1,P2,P3······

帮帮从教综第一章开始:教育概述,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听听,语音+电子版,每天一张图,一段讲解,等我们把教育学讲完的时候呢,大家可以把每章节的一张图装订起来,就可以当做自己的笔记,还有一目了然的可以清晰的了解自己复习到哪个地方,该如何针对性的刷题练习,帮帮都会有指导!

好的,闲话不说,开始我们的学习!

点击学习
   P1:第一章:教育学····················持续更新······

微信图片_20171010152853.jpg

 

QQ图片201710101520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