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宣城郎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成绩"二次平均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9 15:08:54[ 字体:   ]

2017宣城郎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成绩"二次平均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宣城郎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成绩"二次平均法"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年郎溪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面试成绩“二次平均法”操作办法公告

2017年我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20人,进入面试环节共41人,分2个面试组进行面试,为避免各面试组考官掌握评分标准宽严程度不一而影响面试成绩的客观性和公正性,经郎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的面试现场成绩进行加权平均后,计算得出面试成绩。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根据在2个面试组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现场成绩,计算出不同面试组的平均成绩(A1和A2);

2.将2个面试组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中小学语文岗位2个面试组的总平均成绩(R);

公式:R=(A1+A2)÷2

3.用总平均成绩R分别除以2个面试组的平均成绩A1和A2,得出2个面试组的加权系数X1和X2;

公式:X1=R÷A1

(X2=R÷A2)

4.考生的面试成绩等于面试现场成绩乘其所在面试组的加权系数。

公式:考生面试成绩=面试现场成绩×X1

(考生面试成绩=面试现场成绩×X2)

成绩采取4舍5入的办法进行计算,除加权系数保留3位小数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保留2位小数。

郎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17年7月18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