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9 11:28:25[ 字体:   ]

宿松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宿松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根据《安徽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宿松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安徽省教育厅7月19日公布的报考宿松县特岗教师招聘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安徽教育网通知公告栏)。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20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宿松县教育局七楼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对象应提交的材料

(一)《2017年特岗教师报名表》(从网上下载打印)原件;

(二)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注: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

(五)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注: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7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

五、资格复审方式

根据拟参加面试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对照招聘计划岗位的资格条件,逐人逐项进行审查,做出资格复审结论。县教育局对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六、有关要求
 (一)拟参加面试人员在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所有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否则责任自负。
 (二)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递补人选由县教育局报省教育厅确定。

宿松县教育局

2017年7月19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