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六安霍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9 10:08:18[ 字体:   ]

2017六安霍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六安霍山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关于霍山县2017年省中小学新任教师体检、考察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7]1号)文件精神,经笔试及专业测试,现将体检与考察人员公布如下(名单见附件1)。经研究,考察与体检工作定于2017年7月31日—8月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按公告要求,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1.2×60%+专业测试成绩×40%),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的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见霍山县2017年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察与体检时间、地点

1、考察时间: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全天)

考察地点:霍山县教育局二楼人事股

2、体检时间: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体检地点:考生务必在早上7:00准时到达霍山县新城小学,集中培训后,前往体检医院(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

三、考察要求

1、上述人员须从即日起至7月30日前下载并填写《霍山县2017年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聘人员考察表》(见附件2,下载后双面打印)。

2、所有人员于7月31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交《考察表》(附件2)、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个人档案》。

3、《考察登记表》内政治思想及道德品质情况一栏由所在单位、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填写并加盖公章;有无犯罪记录由公安机关填写并加盖公章;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由原工作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应届生或无单位人员不填)。

4、考察时需查阅考生档案,档案不在霍山县教育局的考生,请于7月21日前凭本人身份证到霍山县教育局人事股开具《调档函》,确保个人档案在考察前调入霍山县教育局。

四、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7月31日(考察时)携带近期彩色二寸照片两张,凭本人身份证到霍山县教育局二楼人事股领取并填写《体检表》、贴照片后加盖霍山县教育局钢印。

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体检。早晨体检时要求空腹,建议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酗酒抽烟,保证充足睡眠,孕妇请勿做X光检查。

3、体检结束后,考生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护士站,由医院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转交霍山县教育局。

五、以上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与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附件:1、霍山县2017年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 考察人员名单

  2、霍山县2017年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聘人员考察表

  霍山县教育局

  2017年7月18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