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亳州利辛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8 11:48:14[ 字体:   ]

2017亳州利辛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亳州利辛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利辛县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办法的通知》(皖教秘师〔2017〕3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利辛县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7月19日通过安徽教育网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20日(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地点

利辛县城关学区逸夫小学(青年路西、浩翔路北)。

四、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从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学历证明原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需提供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

3.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在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4.笔试准考证;

5.《2017年特岗教师报名表》(从网上下载打印)原件;

五、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拟定于7月21日,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利辛县政府网、利辛教育网,我们会将有关信息及时在网站上进行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8-8800222(利辛县教育局人事股)

0558-8812151(利辛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8819017(县纪委第二纪检组)

利 辛 县 教 育 局

利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8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