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二次递补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8 11:32:52[ 字体:   ]

金安区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二次递补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金安区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二次递补的通知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1、根据《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对第一次递补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取消专业测试资格的进行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再次递补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资格复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于7月19日上午8:30至11:30在金安区教育局四楼人事股(六安市安丰南路)进行,逾期不到现场接受资格复审的递补人员,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3、资格复审的其他要求见《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金安区2017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附件: 金安区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再次递补人员花名册.xls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2017年7月17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