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芜湖无为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及面试教材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7-12 15:42:56[ 字体:   ]

2017年芜湖无为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及面试教材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芜湖无为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及面试教材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7〕1号),现就2017年度我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2017年7月15日

二、专业测试地点:无为三中

三、专业测试对象:报考我县新任教师招聘,经笔试、资格复审合格的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专业测试方法和程序:采取备课-说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具体程序如下: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其他法定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原件),于7月15日上午6:30前到达无为三中,按考场平面图指引在指定报到处报到后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

2、考生在候考室按面试室组别进行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并佩带序号牌。

3、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各面试室从序号1考生开始凭序号牌依次进入指定备课室撰写说课稿,时间为60分钟。备课结束后,进入对应面试室进行专业测试,每位考生的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进入备课室不得携带任何个人物品,进入面试室只得携带说课稿。

4、专业测试由主考主持,7位考官根据考生说课情况按百分制独立评分(说课稿不计分),去掉其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余下5个有效评分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记为考生专业测试成绩。

5、专业测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核对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当场向考生公布,经考生签字确认后,该考生专业测试结束。

五、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课题选定范围为目前我县使用的小学、初中、高中教材(具体年级及教材版本见附件)。

2、考生须于7月15日上午6:30以前到达测试地点报到,超过7:00未报到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

3、所有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进入考点即进入封闭,封闭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上交通讯工具,不得离开指定候考室,不得吵闹喧哗;

4、考生进入面试室说课时,除序号牌以外,其他证件和物品不得带入(携带任何显示身份信息的物品进入说课室,一经发现取消专业测试资格)。测试结束,考生必须直接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附件下载面试教材.docx

 

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原标题:2017年无为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及面试教材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