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省庐江第五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27 18:38:42[ 字体:   ]

2017安徽省庐江第五中学教师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安徽省庐江第五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庐江五中是一所民办公助式完全中学,创办于2006年8月。学校位于风光旖旎,人文厚重的合肥市庐江县城,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目前在校生近3000人,教职工190人,其中专职教师146人。办学十多年来,五中人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创业精神,以人为本,科学定位,规范办学,创新发展。取得了令家长满意让社会赞誉的丰硕的办学成果。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品位,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2017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初、高中相关学科教师。为保证此项工作有序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

初中、高中相关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相应学科初、高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初、高中相应学科的教学。

4、身体健康、仪容端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方式:可现场报名,亦可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15日。

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投至我校邮箱:1106250111@qq.com。

2、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 7月15日之前。

(2)收 费:应聘者缴纳报名费100元。

(3)提供材料: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庐江五中教师招聘简明情况登记表》。

(4)经审核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参加笔试。

3、笔试

(1)考试时间:7月18日上午8:30—10:30(语文学科至11:00)。

(2)考试地点:阶梯教室。

(3)考试范围:全国高考1卷“考试说明”所规定的相应学科的内容。

(4)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4、讲课

办公室根据笔试成绩通知入围人员参加讲课、面试。

(1)讲课流程:报到(阶梯教室)——抽取教学内容、试讲顺序号(阶梯教室)——备课((阶梯教室)——课堂教学(教室)——评委打分——工作人员计分、统分。

(2)讲课时间:7月20日上午8:30—11:30

(3)凭证临时抽签决定备课内容、讲课顺序。

(4)讲课内容:高一年级各学科教材内容。教材准备及备课监考由教务处负责落实。

(5)备课时间为60分钟,讲课时间约20分钟。

(6)引导员按备课顺序,依次引导应聘人员到阶梯教室备课,到相应的教室讲课。

(7)讲课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

(8)评委由学校临时聘请,采用百分制现场打分。

(9)音乐、美术、体育教师除讲课外还要现场进行才艺展示。

(10)讲课成绩占总成绩的40%。

5、面试

组织评委对参加讲课的教师进行现场提问,内容涉及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理论等。

(1)面试时间:7月20日下午2:30—6:00。

(2)面试地点:行政会议室。

(3)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

6、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讲课、面试的总成绩和各学科的实际需要确定聘用人员名单,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如不能胜任本职工作,将予以辞退。首聘期为三年,首聘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可续聘。

对以下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优先聘用:

(1)有3年以上任教经验的。

(2)夫妇两人均来我校工作的。

(3)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

(4)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其招聘程序予以简化,工资待遇面议。

应聘人员如8月31日之前不能到岗的,不予保留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从招聘考试上线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四、薪酬待遇

被聘用的教师实行固定工资和结构工资相结合的薪酬制度,根据工作量及教学实绩,年收入一般为5—10万元。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执行,家住庐城外需要住宿的教师可免费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

夏校长:13365691966 办公室:87302525

学校网址:http://www.ahljwz.cn 。

电子邮箱:1106250111@qq.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庐江县庐城镇汤池路8号。

原标题:安徽省庐江第五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方案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