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涡阳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21 18:43:17[ 字体:   ]

2017年涡阳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涡阳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为做好我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根据《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涡阳县2017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地点:涡阳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笔试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查表(考生请自行留存备份)。

属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已取得毕业证的,按社会人员提供材料)。

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属报考单列计划岗位的人员,须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退役士兵提供入伍和退役相关证明材料。

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除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外,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7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以及“2017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二)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递补通知在涡阳教育局、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

四、其他事项

专业测试时间另行确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涡阳教育局、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0558-7220028(涡阳县教育局)

0558-7217775(涡阳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7222534(涡阳县教育局监察室)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涡阳县2017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

涡阳县教育局 

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1日

涡阳县.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