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阜阳太和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20 19:34:24[ 字体:   ]

2017阜阳太和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阜阳太和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关于太和县2017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 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为做好2017年度太和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3】10号)及《2017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7】1号),现就2017年度太和县中小学新任教师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2017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太和县教育局教师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以报考岗位(依岗位代码为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其中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及以下的按3:1比例确定,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以上的按2:1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具体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6月27日至6月29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6月27日:小学语文和数学学科。

6月28日:初中各学科。

6月29日:高中各学科及小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特教。

三、资格复审地点

太和县教育局人事股(地址:太和县胜利路新体育场东侧)

四、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所有考生于6月17日至23日登陆http://jszp.ahzsks.cn网站打印资格复审表。

1、属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2017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以下简称《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太和县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材料目录》(见附件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毕业证尚未发放的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到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同时提供上述原件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和《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必须是网上直接打印的,禁止复印)。

2、属社会人员的,需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太和县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材料目录》(见附件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报到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见附件3。本县在编正式教师不得报考)。同时提供上述原件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和《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必须是网上直接打印的,禁止复印)。

3、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除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外,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7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7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考生须提供近期小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另外,因教育局附近无复印店,所需复印件来时请复印齐全。

五、资格复审工作流程

1、资格复审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工作人员凭工作证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现场。

2、资格复审人员按要求带齐复审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工作人员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复审通过后由工作人员及时签发资格复审合格证。

3、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凭复审合格证到缴费处缴纳面试费80元。

4、资格复审人员凭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审合格证和缴费发票到电子采像室(教育局五楼招生办)门外排队,依次进入采像室,首先在《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信息表》上现场签字,经工作人员审核确认并在资格复审合格证上签字后,进行身份证刷卡和采像。采像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好复审合格证。电子采像现场全程监控录像并刻录光盘。

5、专业测试(面试)领取通知单及专业测试(面试)时间拟定七月中旬,具体事宜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太和教育网。

六、注意事项

1、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由本人现场确认。

2、资格复审不合格或逾期未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递补人员名单关注太和教育网公告。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网上公示.xls 

附件2:太和县2017年新任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材料目录.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 

咨询电话:0558—8386896 8662196(县教育局人事股)

0558—8622731(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8662191(县教育局监察股)

太和县教育局 

太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0日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