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名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20 09:37:49[ 字体:   ]

2017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名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名单|复审时间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627日、28(周二、周三)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地点: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一楼老办事大厅 (1号门进入)

(合肥市望江西路860)。 咨询电话:0551-6532573265318011

二、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须知事项

1.请参加资格复审考生登陆省教育厅报名系统打印本人《2017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资格复审信息表》,12寸近期证件照,携带至资格复审现场。

2.专业测试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等材料。

(2)社会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护照)、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3)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岗位人员: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复印件,此外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除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外,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报考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携带普通话证书及复印件。

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7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7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7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3.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及其他按要求需要提供的材料,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4.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办理确认手续,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每人缴纳80元专业测试费。

6.入围考生看到本公告以后,请务必回复邮件进行确认,确认截止时间为626上午1130。邮件主题一律为姓名+岗位代码+准考证号码+笔试总分,邮件地址:88957729@qq.com 未按规定时间回复视为放弃复审资格。并请实名加入合肥教师招聘临时群,群号559662358 

四、专业测试时间、地点以《专业测试通知书》为准。

附件:合肥高新区2017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170620092944661.xls
文件类型: .xls 20170620092944661.xls (89.50 KB)

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

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合肥高新区纪工委

2017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