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亳州市阳光幼儿园教师招聘3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2-19 09:18:47[ 字体:   ]

2017亳州市阳光幼儿园教师招聘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亳州市阳光幼儿园教师招聘3人公告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一、招聘人数

幼儿教师3名,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幼教工作,身体健康,适宜从事幼教工作;

(2)学前教育专业需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普通专业需具有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幼教工作经验有专业特长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4)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

三、待遇

1.一经录用,试用期一个月,期间150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享受本园老教师待遇月工资1800元—3600元。

2.福利待遇:定期组织公费学习、公费旅游,办理社保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亳州市火车站出站口向北60米路西。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截止3月12日。

联系方式:5696333,QQ邮箱:1054876662@qq.com。

有意向者请先投简历到指定邮箱,审核后将通知面试。

原标题:阳光幼儿园教师招聘简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