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蚌埠怀远县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8-25 12:31:21[ 字体:   ]

2016年蚌埠怀远县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251776608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免费订阅教师招考资讯

各位考生: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徽省2015年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请报考我县的且获得培训资格的162位考生(名单附后)准时参加培训,培训院校在宿州学院。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徽省2016年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详细内容见附件。

原标题:怀远县2016年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更多信息查看滁州人事考试网 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

点击下载>>>

12016年怀远县特岗教师招聘拟聘人员名单.xls

22016年关于做好安徽省招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的通知.doc

2016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