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阜阳市颍上县一中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05 13:24:20[ 字体:   ]

2016年阜阳市颍上县一中高中教师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教师统考备考群: 47651788      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

一、单位简介 

            颍上县一中。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颍上县一中面向全国重点院校引进各科高中教师20名,其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各4名,心理健康教育咨询1名、信息技术2名、地理教育1名,共20名。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985工程”高等院校、“211工程”师范类高等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其本科就读应为“211工程”师范类高等院校)。“985工程”高等院校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应至聘用起三年内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四、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五、引进程序 
    
人才引进工作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原则上按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在颍上县人民政府网、颍上县教育网、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开信息。 
(二)引入方式: 
 1
、校园招聘 
 2
、定点现场报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652日至516(工作日上班时间
 2
、报名地点:颍上县一中 
 3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提交《颍上县一中公开引进人才报名表》1份(下载附件)。 
外地报考者也可采取邮箱报名方式,将有关材料影印件及电子稿发送至wlysyz@126.com。在面试时提供材料原件,届时不能提供者取消面试资格。 
 4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县教育局、人社局指导下,由颍上县一中负责实施。 
(四)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办法根据学校引进岗位需要另行发布。参加面试人员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面试办法及结果在颍上县人民政府网、颍上县教育局网站公示。 
(五)体检 
体检按照皖人社秘[2013]208号文件执行。体检中出现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在颍上县人民政府网、颍上县教育局网进行公示 
(六)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核对象,主要考核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业成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考核合格人员为拟聘用对象。若因考核不合格等出现空缺名额的,按体检递补办法依次递补。 
(七)引进人才的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县人社局、编办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聘用后待遇按阜教人[2014]79号执行。 
    六、本公告由颍上县教育局、颍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赵老师:15398180099 
    
县教育局:0558-4432602 
   
县人社局:0558-4410709 
   
颍上县一中:0558-44279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