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蚌埠市五河县大志中学教师招聘启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3-12 16:32:31[ 字体:   ]

2016年蚌埠市五河县大志中学教师招聘启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教师统考备考群: 47651788      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

一、学校简介

五河县大志中学是一所集初、高中六年一贯制股份制完全中学,系五河县教育局招商引资项目,地处城南新区县体育馆西侧,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教学楼2栋,宿舍楼2栋,餐厅楼1栋,综合楼1栋,实验室、图书室、微机室、运动场等基础建设齐全,设施完备。我校现有在校学生约2000人,教职工12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95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85人。

办学十年的时间,大志中学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办学环境、办学规模都得到改善和提高,在中、高考及文体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

详细情况请登录大志中学网站www.whxdzzx.com了解。

二、招聘计划

学校现招聘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6人)、物理(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

三、具体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和公德意识。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品质优秀,组织协调能力强。

4、学历:师范类专、本科。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四、工资待遇

正常聘用的优秀教师年薪4-7万元,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超课时费、早晚自习费、班主任津贴、额外加班补贴等几部分组成。给优秀的教师提供社会保险。

五、应聘方式及时间

有求职意向者请联系我校李校长、毛校长,学校将择时安排笔试、面试,一经录取,立即签约。(本招聘简章在2016820日前有效。)

六、具体联系方式

地址:五河县城关镇城南新区(县体育馆西侧)

电话:13063315181(李校长)、15805521186(毛校长)

网址:www.whxdzzx.com、邮箱:whxdzzx@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