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考:音乐教学设计模板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10 16:33:02[ 字体:   ]

教师招考:音乐教学设计模板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教师招考:音乐教学设计模板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一、教学目标

1.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通过歌曲的学习,学生的XX情感得到了熏陶,XX的态度得到了培养。

2.过程与方法目标:在XX的活动中,用XX的方法,培养XX的能力。

3.知识与技能目标:感知、体会、了解、理解、掌握……

二、教学过程

(一)激趣导入:情景导入、律动导入、故事导入、谜语导入……

1、教师安排活动……

2、学生互动……

3、引入新课…… 

三、教授新课

1、初听歌曲,内容感知

2、教师范唱,体会情感

3、模唱旋律,熟悉节奏

4、重点教唱,突破难点

5、整体跟唱,巡回指导 音乐活动表演类的、乐器类的、舞蹈类的、律动类的、情景类的……

1、教师分组,提出要求

2、学生分工,各自练习

3、分组展示,自评互评 (四)课堂小结1、学生自主总结2、教师情感升华

注:别忘了写设计意图哦,依据自己的考试时间,可写在每个大环节的后面,也可以写在每个小点的后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