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3-20 11:12:01[ 字体:   ]

阜阳: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各位考生:

  阜阳市测试站2011年9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8月下旬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11年9月24日、9月25日。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1年8月29日至30日;地点:阜阳市教育局四楼语委办(阜阳市双清路8号,市内乘1路、9路公交车至市少年宫下)。

  注意事项: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彩色照片,报名现场填写考生登记表,采集电子照片,缴纳50元测试费用,领取准考证。委托他人报名的考生还须提交近期电子照片,390*567像素,正面照,白色背景。

  三、其他事项:

  成绩查询:一般考后30天即可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点击“考生查分”查询成绩。
  证书领取:省测试中心一般在评分结束后安排证书打印,打印完毕即通知我站领取证书。我站领取证书后即会在“阜阳教育信息网”公告栏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各位考生可在考试之后两个月左右登录“阜阳教育信息网”查看通知,按照通知要求领取证书。

  

 

                                          阜阳市测试站

 

                                         201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