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界首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3-19 16:10:00[ 字体:   ]

2011年界首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的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现将2011年界首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11年5月26日—5月30日
  
  二、申请查分有关事宜
  
  1、申请查分时间:2011年5月26日—5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地点:界首中学(原报名处)。本人填写查分申请表。逾期不予办理。
  
  2、申请查分只查漏登、错登、错合、漏批,阅卷评分宽严不查。
  
  3、由有关部门组织人员进行查分,本人不允许查分,查分结果于2011年6月1日在网上公示。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2011年6月3日在网上公示。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提供毕业证、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业技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师范类毕业生提供普通话合格证,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合格证及典型课教学的评定成绩)。
  
  2、资格复审时间为:2011年6月10日—1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地点界首中学(原报名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011年界首市面向社会招聘教师成绩公示.xls


  
界首市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