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巢湖中小学教师招聘职位表下载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4-10 14:45:42[ 字体:   ]

2018安徽巢湖中小学教师招聘职位表下载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巢湖中小学教师招聘职位表下载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2017安徽巢湖中小学教师招聘154人职位表下载

为做好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3〕10号),现就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二、招聘岗位计划

2017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17378名(见附件1)。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同时在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上统一发布。

附件:1.安徽省2017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计划岗位信息

从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计划中统筹安排100名单列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由我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服役期满的退役士兵。

三、2017年各地级市相较于去年招录数变化

由下图可以看出:

A、2017年安徽省17个地级市除芜湖市相较与去年招录人数下降32人外,其他地级市招录数量全部呈上升趋势。

B、在增长率上:教师招聘岗位增长率最多的为阜阳市,2017年总计招录6032人,占全省招录比例为34.71%;其次为合肥市,总招录人数为2239人,占比2.88%;第三为亳州市,总招录人数1944人,占比为11.19%。

C、在增长人数上:教师招聘岗位增长人数最多的为阜阳市,2017年相对于去年增加招录3925人;其次为亳州市,相对于去年增加招录873人;第三为合肥市,相对于去年增加招录585人。

  合肥.jpg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