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的考生必看】准备安徽教师招聘面试中的常见误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09 08:51:42[ 字体:   ]

【入围的考生必看】准备安徽教师招聘面试中的常见误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入围的考生必看】准备安徽教师招聘面试中的常见误区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加入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误区一:有教书经验的老师,面试一定很强

有经验的教师,只有上课的经验,没有说课的经验。只能说试讲略有优势。但是试讲是无生试讲,没有学生配合,老教师也演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经过培训后,反而表现出很浓的教师韵味。

误区二:笔试排名靠后,就没有去面试的必要了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我替你的对手谢谢你。因为他们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面试1分抵笔试2分。比如你笔试两门加起来总分150。面试分数是80。那你最后的总分就是150*0.5+80=155分。所以说面试很容易逆袭。帮帮老师告诉你考试没有捷径, 梦想是美好的,但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为自己的梦想找把梯子,别嫌那梯子是新的还是旧的,好看还是不好看,能够让你越来越靠近自己的梦想就好,没有到达梦想之前,你没有资格评价它好还是不好.

误区三:面试很黑暗,容易动手脚

很多人都跟我说面试黑暗,暗箱操作,我挺无语的。首先,你一上来,气势就输了一半,因为你认为你再努力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就想当然的放任自流。我不知道所谓的黑暗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当年考的市直岗位,面试秒杀对手十几分。

误区四:笔试差40分,我就不去面试了

能参加一次面试不容易,就算没有希望,也要认真准备,看看自己面试究竟怎样,为第二年积攒经验。

误区五:现在面试公告还没有出来,我不知道面试形式。所以,我要等面试公告出来再准备

面试公告出来后,最多20天内就会进行面试。你等面试公告出来之后再准备,我保证你急的天天睡不着觉。一般按照去年的面试形式来准备,提前熟悉教材,说课和试讲有相同之处,不会白白准备的,你所做的努力,都不是浪费。患得患失,难成大事!

误区六:我已经预定了培训班,我要晚一点去上课,我怕培训的太早了,面试的时候全忘记了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你有两个朋友ABA是从第1天到第100天都在一起,B是第100天认识的,到了第101天,我把AB都扔到人堆里,你对谁更熟悉?

误区七:我来上培训班,老师会给我所有的说课稿

说课稿不是老师给你的,是你自己写出来的。只有自己写出来的稿子,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老师教你的是方法,是一种面试的能力。就像我们读书,考试的题目不一定都见过,但是感觉和老师讲的很像,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

误区八:只要我有了好的说课稿,我的面试分数肯定高

我给你一篇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你读出来的感觉,和董卿读出来的感觉,能一样吗?

所以说,表情,声音,动作,感情一样很重要!(面试就是要不断的练习,表现力+内容都要好,这就是为什么要报培训班,多见见别人的表现,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会督促你不断进步)

 相关推荐:

>>>2017年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课程

>>>2017安徽教师统考面试形式

     >>>2017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考笔试成绩查询

   >>>2017安徽教师招考笔试排名

    >>>2017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考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汇总

优惠.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