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考情分析(小学美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5-24 09:49:47[ 字体:   ]

【备考指导】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考情分析(小学美术)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备考指导】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考情分析(小学美术)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461322802下载全套备考资料,让你见题全会、做题全对。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一、考试概况

(一)招考概述

安徽教师招聘采用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形式进行,大约在每年5月中下旬在安徽教育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上统一发布相关的招聘信息。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月底到6月初。笔试一般安排在每年的6月中下旬。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笔试每科满分为120分,按《教育综合知识》占40%、《学科专业知识》占60%合成笔试成绩。2017年的考试时间与往年的考试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报名时间为4278:005218:00

笔试时间:2017528

准考证打印:5258:0052718:00

成绩查询:615

(二)考纲提要

根据考纲,可概括为两个部分:学科专业知识、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及其应用。

111111.png

(三)试卷结构

2016年小学美术试卷结构

222222.png

二、考情分析

安徽省教师招聘属于省统考,有明确的考试大纲,因此出题比较规范,题型题量也变化不大,2016年相对于2015年简答题减少1题,美术图示题也减少1题。从难易程度上来说,整张试卷难度中等。纵观14年、15年和16年三年的考题,难度是逐年增大的,主要体现在美术创作题、案例分析题、简答题和中国美术史的部分选择题方面,并且16年考题在单选题部分新增了两道地方美术的题目,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整体难度由较易转变为中等难度,考查的知识更加有深度,并逐渐关注地方美术特色;尤其对于专业技能的测试是比较看重的,出现了2道技能操作题,分别为图示题和创作题,相对较难。

三、备考策略

 

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建议考生们侧重主观题,尤其是案例分析、教学设计题以及美术图示题和美术创作题的备考,尽量早做准备,勤加练习,多层次备考,后期我们也会在考点上进行总结和梳理,给易晋教育的学员最有效的复习方案与备考建议。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