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徽教师招聘面试的流程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7-12 15:07:06[ 字体:   ]

2015年安徽教师招聘面试的流程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按时进考场—收缴通讯工具及其他不允许带的物品。报到—抽签—候考—按顺序面试—面试评分—通知成绩—确认退场—面试结束,一般情况下是当场宣布成绩,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

1.jpg 

面试流程图

 

——抽签入场:考生根据所抽取的号码按顺序入场面试。

——面试备考:一般情况下是30分钟左右的备课时间(结构化面试没有备考时间)

——面试答试讲/说课:一般情况下是20分钟左右,答辩占5分钟时间。

——面试评分:考生答完规定试题后,考官现场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值。

——确认退场:成绩当场通知考生,考生签字确认,在专门工作人员带领下退场。

——面试结束:打道回府,静候体检佳音。密切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不要错过体检日期。

 2.jpg

                                                                                                      面试现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