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师统考面试的概述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7-12 14:59:57[ 字体:   ]

安徽教师统考面试的概述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面试也称专业测试,教师招聘面试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所具备的综合素质能。是测查和评价考生能力素质的一种考试活动,也是考官对考生面对面交流与观察为手段,来测评考生的知识、经验和能力等。面试内容比较全面化,不仅考核考生的知识水平,包括应试者的教育教学水平、专业知识、教学仪表、综合素质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形象气质礼仪等是否符合教师的基本要求。(注: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也就是说未达到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察)

笔试和面试成绩比例为6:4,最终的入围成绩的计算方式为: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1.2×60%+专业测试成绩×40%,经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与低分依次等额按照岗位招录人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果总分相同,取笔试成绩中《学科专业知识》分数高的考生入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